ETtoday寵物雲

鬼門還沒關!月月突然「坐挺+雙眼直視」 背後原因暖暖的

月月突然坐挺 雙眼直視,媽嚇壞。(圖/網友黃鍶婷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調皮的月月突然坐挺、雙眼直視,讓一旁看到的馬麻嚇到。(圖/網友黃鍶婷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現在正恰逢農曆鬼門開,毛孩們要是有什麼特別的舉動,常會把毛爸媽嚇壞。桃園的網友黃鍶婷日前在臉書上傳一張照片,內容是前天她去接洗完澡的愛犬Money,順便接兩個女兒下課;結果在回家的路上,Money突然一動也不動的看著前方,嚇得馬麻大呼「我要下車啦!」

照片中,哈士奇Money坐的挺直、雙眼直視前方,再加上現在正是農曆鬼月,讓人看到這個模樣,寒毛不禁都豎起來了。當時黃鍶婷正在傳LINE給老公,沒注意到Money在幹嘛,等她抬起頭時看到這個畫面,讓她嚇到差點要下車。馬麻說,「突然坐這樣而且都不動...鬼門還沒關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月月突然坐挺 雙眼直視,媽嚇壞。(圖/網友黃鍶婷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Money的個性就跟小孩子一模一樣。

月月突然坐挺+雙眼直視,媽嚇壞。(圖/網友黃鍶婷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Money:馬麻要吃飯了嗎?我肚子餓餓了~~~

不過其實背後的真相跟鬼沒有關係,那天Money只是在看守著姊妹倆。黃鍶婷表示,「女兒去超商買吃的,Money也想跟著下車,但牠知道是不可能的事哈!所以就很安份的,坐在副駕駛座,認真的看著姊妹倆。」定格了3分鐘過後,牠才又恢復平時坐車的樣子。

今年1歲又3個月的Money是隻小男生,當時前飼主家中生了5隻月月,無法照顧那麼多狗狗,於是就PO認養文;後來剛好被黃鍶婷在網路上看到,於是就把小Money給接回來。活潑愛玩的Money,個性就跟小孩一樣,常常愛湊熱鬧,而且還很愛撒嬌呢!

月月突然坐挺+雙眼直視,媽嚇壞。(圖/網友黃鍶婷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平時Money的個性是相當調皮又愛撒嬌的。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黃鍶婷哈士奇月月雙眼直視桃園鬼門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