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剪瀏海了! 長髮「及胸→肩上」完勝女大生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吳怡霈向來以長瀏海、並露出飽滿額頭的髮型亮相,沒想到13日悄悄改變了髮型,不但剪了時下最流行的空氣瀏海,還一口氣把及胸長髮剪短到肩上,讓許多長髮控的男粉絲遲遲不願接受,沒想到,當晚直播時還說:「我覺得可以再剪更短耶」,似乎是短髮剪上癮了。

▲▼吳怡霈剪瀏海了!(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吳怡霈13日下午先發文暗示粉絲即將要「道別」某個東西。(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怡霈留了1年多的長髮、長瀏海,渾身散發出婉約女人味,只不過13日一起床,突然覺得長頭髮留得好膩,很想挑戰短髮新造型,於是立刻聯絡髮型師,「然後,就剪了」,想做就馬上去執行,可說是超級行動派,「人生無須等待」,也希望藉此鼓勵所有女生多嘗試不同的造型。

▲▼吳怡霈剪瀏海了!(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稍晚公布正解,原來吳怡霈是換了一個新髮型!(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去髮廊時,髮型師還不斷跟吳怡霈確定,「真的要剪這麼短嗎?」個性直爽的她很確定自己想換個髮型,「剪頭髮只有修一點點,那就不要剪啦」,晚上PO出成果照,只見她頂著齊眉的空氣瀏海、肩上長度的短髮,正好露出完美的性感鎖骨、肩膀線條,微翹髮尾顯得格外青春洋溢。

▲▼吳怡霈剪瀏海了!(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吳怡霈開直播秀短髮,許多網友都大讚好美、好適合!(圖/翻攝自CHOSI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