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偷降價「i7現省5000」 盤商被「暗算」一夜賠千萬!

▲▼iPone7,愛滋紅,紅色。(圖/記者劉亭攝)

▲iPhone7。(示意圖/記者劉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蘋果正式發表新機,iPhoneX受到外界矚目,也默默調降了iPhone7售價,最多降價達5000元,等同於打8折。這也讓手上仍有大批庫存的盤商、通訊行都叫苦連連,整體損失破千萬。唯一開心的只有消費者,可以趁「通訊大戰」混亂撿便宜。

▲蘋果官網默默降價iPhone7。(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官網默默降價iPhone7、iPhone7 Plus。(圖/翻攝自蘋果官網,下同)

iPhone7銷量不如預期,蘋果趁著新機上市,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官網同步大降價,iPhone 7 32G從2萬4500元降為1萬9900元,現省4600元,128G由2萬8500元降為2萬3500元,價差達5000元;iPhone 7 Plus 32G由2萬8900變成2萬4500元,降價4300元,128G 3萬2900元降到2萬8100元,省了4800元。

▲蘋果官網默默降價iPhone7、iPhone7 Plus。(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7價格不到2萬,比市價約2萬1000元還便宜。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北部盤商仍有上百台iPhone7堆在倉庫,原本打算趁著iPhone 8的買氣賺一波,卻沒料到蘋果會來一招大降價,一覺醒來就賠了數百萬,加上中南部盤商及中小型通訊行,合計超過千萬,氣到快昏倒。通訊行業者小刀也大嘆,蘋果這招「太狠了」,讓市面上罕見的出現官網比市價價格便宜的現象。

▲蘋果官網默默降價iPhone7。(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7 Plus也大降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