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出車禍撞傷! 守承諾演出:對不起我們晚到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MAMAMOO在2014年以歌曲《Mr.曖昧模糊》出道,有著堅強的歌唱實力,沒多久便在樂壇闖出名聲,成為各大典禮爭相邀請的表演團體,未料,她們13日準備趕往天安準備的活動時,一行人碰上車禍意外,官方表示「成員沒有嚴重傷勢」,4人依約趕往現場完成演出,頌樂卻被拍到手上貼著OK蹦,明顯受到擦傷。

▲▼MAMAMOO出車禍撞傷! 帶傷演出:我們晚到了對不起(圖/翻攝自To Heaven Youtube)

▲MAMAMOO在13日出車禍撞傷,依約演出仍致歉「我們晚到了對不起」。(圖/翻攝自To Heaven 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MAMOO在13日晚間趕往於天安舉辦的活動,卻驚傳途中發生車禍事故,4人依舊按照原定計畫現身演出,然而,頌樂、華沙卻被發現貼著大片OK蹦,其他成員也有手上瘀青的痕跡,她們雖受到擦傷,仍敬業地站上舞台唱跳,頌樂更為了「晚到」向現場觀眾致歉:「我們原本應該要早一點到的,但晚到了很抱歉。」

▲▼粉絲注意!「吃CD女團」MAMAMOO 10月首度開唱。(圖/亞士傳媒提供)

▲MAMAMOO將在10月登台開唱。(圖/亞士傳媒提供)

稍早,官方出面表示「MAMAMOO在趕往天安演出時,途中遇上輕微的碰撞事故,所幸沒有太嚴重的傷勢。」4人依約到場表演,並將在演出結束後前往醫院做檢查。另外,MAMAMOO將在10月1日到訪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此次也是她們出道以來首次登台演出,不少粉絲都很期待她們訪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