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350萬人氣主播發片! 揪黃遠「穿制服談戀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在微博擁有350萬粉絲的人氣主播二珂,來台推出首張國語專輯《帶著音樂去旅行》,過去曾在網路上有許多影片和翻唱的歌曲,都有突破千萬次的點閱率。首波主打歌《櫻花粉的浪漫》找來黃遠演出,回到國中校園,拍出青春的愛情故事。

▲▼二珂,黃遠。(圖/香蕉娛樂提供)

▲▼二珂和黃遠拍攝MV。(圖/香蕉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珂,黃遠。(圖/香蕉娛樂提供)

從小就喜歡唱歌的二珂,大學二年級開始便在朋友的鼓勵下,在直播間唱自己喜歡的歌,因爲外形清秀靈氣,個性直接不矯情,直播時很少與線上粉絲聊天,只是一首接著一首的唱,因為清亮的嗓音及特殊的選曲,不嘩眾取寵的直播風格,獲得許多以學生族群爲大宗的粉絲關注,成為超人氣主播。

新歌《櫻花粉的浪漫》MV為詮釋校園裡的情竇初開,特別選在板橋的大觀國中拍攝,不過拍攝當天氣溫高達38度,二珂穿著毛背心制服在天台上頂著烈日拍攝,在高溫烈日下整整拍攝一個上午,讓她差點脫水中暑,在導演喊卡後竟連喝三瓶運動飲料補充水分,二珂表示:「因為是第一次拍攝自己的MV,裡頭也有戲劇的元素,第一次又演又唱所以相當亢奮,當下不覺得辛苦是在導演喊卡後才覺得頭好暈,但看到拍攝出來成果覺得一切都值得。」

▲▼二珂,黃遠。(圖/香蕉娛樂提供)

▲▼二珂來台發片。(圖/香蕉娛樂提供)

▲▼二珂,黃遠。(圖/香蕉娛樂提供)

此外,MV中二珂找來黃遠擔任男主角,飾演富有才華及愛心並低調的同學,兩人穿上制服重回學生時代,黃遠表示:「以前高中時在學校也曾經有穿禮服參加舞會的經驗感覺很熟悉。」當拍到兩人深情相望的劇情時,二珂表示:「因為之前沒有類似的拍攝經驗所以很緊張,而且兩人當天是第一次碰面並不熟悉,所以當鏡頭不在自己身上時就會忍不住笑場,但黃遠總是不受影響的投入拍攝,相當有專業的素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