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攤請「爆乳妹」鞠躬?台北六條通店員曝真相…老闆超淡定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有網友目擊,一家路邊攤老闆疑似僱用了2名制服正妹,穿著火辣,爆乳露出長腿在站攤販前,不斷鞠躬招攬顧客,引發熱烈迴響。到底真相為何?附近店家隔天受訪時揭曉謎底,稱當天確實有看到正妹,不過她們其實是說要拍行動藝術,才會請攤販幫忙,當時旁邊有攝影師在拍攝,並不是老闆請來的員工!

入夜後的台北市區巷弄內,小吃攤販亮著小燈營業,攤位前竟然還左右各站了2名身材火辣的正妹,穿著水手制服、緊身短裙配上高跟鞋,對著路過的人不斷鞠躬,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地雙手放在腹前彎腰,像是在歡迎客人上門。一旁的老闆繼續工作,相當冷靜淡定,畫面違和感讓路過網友看的滿頭問號。

▲路邊攤生意難做,請爆乳妹子鞠躬攬生意 網友驚嚇超詭異(圖/蘇姓網友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邊攤請「爆乳妹」鞠躬?台北六條通店員曝真相。(圖/網友授權提供)

事發地就位在台北市「六條通」林森北路的巷弄內,附近都是酒店、餐廳,晚上更熱鬧。小吃攤販附近店家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直指畫面中的攤販是一對夫妻經營的,從傍晚擺到凌晨,當天只有看到丈夫,不清楚是否是雇用女員工來招攬客人。

附近的店員則回想到,12日確實有4名男女前來,說明要拍行動藝術,找上攤位幫忙,經由老闆同意後,從下午4、5點一直到晚上7點,2名正妹就在攤位前不停鞠躬,對面則站了2名攝影師在拍攝,吸引約8人圍觀,「兩個女生一個男的,攝影師就一直在拍啊,他們一直在找人家玩。」動工前還有先到咖啡廳拍照,讓咖啡店店員印象也相當深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