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衣弟子狂逼「隨喜」?他被當提款機…榨乾後踢出群組

感恩師父!他騎快車趕上班「甩尾撞上休旅車」 師父護佑完全無傷(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禪行週報)

▲妙禪收受弟子捐贈的勞斯萊斯,引發爭議。(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被爆收受信徒募資捐贈的2輛2000多萬勞斯萊斯,引發各界議論。近日,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之前受朋友推薦參與,加入妙禪的「謎之群組」,結果不僅被頻頻要求「隨喜」,連車禍摔斷手都被強逼打坐,後來他以實在不便婉拒,不料隔沒多久就被踢出群組。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發文,稱先前曾被朋友以「那邊正能量很多,可以去認識朋友」等理由說服,短暫入教,還加入「謎之群組」,「每天瘋狂佛曲跟文章分享」,而且自己也繳交了300元的入會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突然某天開始,男網友開始被要求要「隨喜」,當下他問能否給零錢,未料對方卻堅持只能用鈔票,而且之後時不時就狂問「要隨喜了嗎」,讓他非常困擾。狀況持續半年後,男網友車禍摔斷手,在家中靜養,不料「同門師姐就說要開車載我過去」打坐,他當下婉拒,稱實在不方便,豈料幾週後就被踢出群組,叫他以後不用再來了。

感恩師父!他騎快車趕上班「甩尾撞上休旅車」 師父護佑完全無傷(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禪行週報)

男網友質疑,「是沒收到我的隨喜」,還是因為「我沒貢獻能力踢走我??」,「車禍休養還硬要我去打坐」,「我去半年好像沒改善啥,覺得還是很愛睏身體也沒比較好」,讓他忍不住慶幸「畢業的感覺很好」。

許多網友看完貼文後,紛紛留言祝賀:「幸好你脫離苦海了,不然怎麼被騙去都不知道」、「你這麼說...師父不法喜,快買車給師父,為師會勉為其難的收下」、「要有貢獻鈔票… 才是一家人」、「有錢才能跟隨啦」、「這世道,沒錢~連師父都不收XD」、「你隨喜了一個勞斯萊斯氣嘴」、「隨喜還有低消,我也是笑笑啦」掀起熱議。

▼網友在臉書分享之前加入妙禪的種種歷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紫衣弟子狂逼「隨喜」?他被當提款機…榨乾後踢出群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