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哈佛沒教的幸福課 天才的愛情原來很平凡

文/賴賴

▲▼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圖/yahoo)

片  名:哈佛沒教的幸福課
英文名稱:Carrie Pilby
類  型:劇情
上映日期:2017-09-08
片  長:01時38分
導  演:蘇珊喬森(Susan Johnson)
演  員:貝兒波麗(Bel Powley) 、 奈森連恩(Nathan Lane) 、蓋布瑞拜恩(Gabriel Byrne)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海鵬

劇情大綱

名醫列出這份清單,限她年底前達成六項任務…

19歲的凱莉是資優天才,智商高達185,一週念完17本書,不僅成績三級跳,18歲便從哈佛大學畢業了。看似前程美好的她卻發現,她雖擁有人稱人羨的學歷,卻沒有快樂幸福的人生…。

凱莉聰明絕頂,認定世事非黑即白,個性固執地讓人際關係處處碰壁,感情也跟著繳了白卷。更糟的是,原本跟她相依為命的父親,竟打算另組家庭。面對不可預知的未來,凱莉越來越感到徬徨…。

不忍讓凱莉不開心,父親請來曼哈頓名醫佩特洛夫,教她該如何快樂。佩特洛夫給了她一份清單,上面寫了六項任務,要她在年底前執行完成。任性的凱莉不以為然,為了證明清單無效,她決定一一去完成…。

驚人的是,當凱莉開始逐一進行時,有趣的事竟然一件件發生,除為她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奇,麻省畢業的麥特、波士頓音樂才子賽,也開始走進了她的人生…。究竟佩特洛夫的快樂清單上寫了什麼?凱莉真能順利完成所有任務嗎? 她又能如願找到哈佛沒有教的快樂和幸福嗎?

▲▼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圖/yahoo)

▲初戀其實很容易遇到垃圾。

▲▼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圖/yahoo)

▲對等的思維對話確實比較能夠彼此吸引,遇到麻省理工帥哥。

▲▼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圖/yahoo)

▲古有明訓:近水樓台先得月.不變真理。

▲▼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圖/yahoo)

▲這世界上最愛妳的男人,通常是你爸。

瘋言瘋語:

IQ高原來EQ可以這麼低,所以聰明的天才可以是生活白癡,也可以是超級討厭鬼,電影很好看,劇情流暢無冷場,人物設定立體題材新穎,對於愛情故事而言,這是一部很新鮮的設計,天才們的愛情是否有如他們平常表現的聰明呢?不論IQ多高在愛情面前都是平等的,哈,很棒的結論。

可以看出這是一部成本不算高的愛情片,這位女主角疑似有輕微社交恐懼症,所以對於與外界接觸有一定的障礙,所以場景就更可以縮減到最低範圍,而這樣的劇本最可以考驗出導演和編劇演員的實力,這部電影很好看,內容設計有亮點,非常適合年輕情侶觀賞,似乎在觀賞同時還可以喊出自己周圍有這些狀態的朋友,很能引起共鳴的好作品。

很適合台灣編劇朝聖的作品,對白輕巧幽默,劇情簡明扼要,想和男朋友有良好關係,先從和父親修復關係開始,看完有甜甜的粉紅回甘感。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日劇「A.I.人工智慧男友」主題曲

超胸寫真妹!筧美和子吃菜都性感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