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也是她的粉絲!陳漢典姪女撞臉《寶貝老闆》嬰兒超萌

2017年09月13日 23:28

陳漢典姪女太可愛,連愷樂都是粉絲。(圖/取自陳漢典粉絲團)

▲陳漢典姪女太可愛,連愷樂都是粉絲。(圖/取自陳漢典粉絲團)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陳漢典今年金鐘獎對上前緋聞對象愷樂,最近接受專訪時透露彼此都很替對方高興,但兩人已經很久沒聯絡,最近一次聯繫是因為他的姪女「小肥仙子」。原來愷樂是小肥仙子的粉絲,常常關注她的粉絲團,陳漢典說,現在姪女已經比自己還紅,走在路上都有人叫他:「小肥仙子的阿叔!」

陳漢典的姪女小肥仙子因肥嘟嘟外型及招牌淡定臉,十分有特色,先前陳漢典PO出一支姪女跟著跳Locking的影片,引起不少網友討論。陳漢典說,小肥仙子個性很活潑,私下常常「阿叔」、「阿叔」一直叫,但只要有陌生人跟她講話,就會馬上「石化」,露出尷尬表情,非常有趣。

陳漢典姪女太可愛,連愷樂都是粉絲。(圖/取自陳漢典粉絲團)

▲小肥仙子常常阿叔阿叔叫。(圖/取自陳漢典粉絲團)

有時陳漢典錄影,大嫂會帶著小肥仙子到棚內探班,小肥仙子一看到攝影棚很多人,都會害羞尷尬,陳漢典說,「其實她心裡很開心。」只是臉上總是掛著一號表情。小肥仙子不僅遺傳到爸爸的舞蹈細胞,似乎也有阿叔的表演功,臉部表情超有戲,有網友說她與電影《寶貝老闆》的嬰兒主角超像。

陳漢典姪女太可愛,連愷樂都是粉絲。(圖/取自陳漢典粉絲團)

▲小肥仙子撞臉電影明星。(圖/取自小肥仙子粉絲團、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