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優質先發奪MVP 賽格威最愛跳舞:沒有偷練

▲Lamigo桃猿賽格威。(圖/中華職棒提供)

▲Lamigo桃猿賽格威。(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13日延長賽10局靠再見暴投以5比4擊敗統一獅,猿隊先發投手賽格威優質先發,獲選單場MVP,賽後頒獎也賣力跳舞,他笑稱:「沒預料到自己能MVP,但我很喜歡跳舞。」

賽格威今天先發7局僅失2分,表現不受到雨勢影響:「下了一整天的雨,大家多少都有受到影響,但這是無法抱怨的,還是要想辦法穩住。」賽格威也說,場地確實不好:「草皮很濕,7局一顆滾地球,水花濺起來,主審也上來關心,隊友的守備多少有受到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一次拿MVP,賽格威非常享受賽後熱舞,他透露:「其實我也沒有練,但隊友在場上跳的時候,我有專心在看。」

賽格威今天優質先發,可惜無緣勝投,但依舊與羅力、史博威以13勝並列勝投王:「這競爭過程滿有趣的,最重要是球隊贏球,小孩很期待再拋彩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