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擠下統一獅登第1 洪總:再加油

▲▼0624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VS中信兄弟上半季封王戰-陳禹勳。(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禹勳。(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13日延長賽靠再見暴投終場5比4擊敗統一獅、下半季躍居首位,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表示:「再加油啦,今天雖然贏球,不過有些細節沒做好。」

賽格威此役先發7局僅失2分,繳出優質先發,不過終結者陳禹勳9上2出局後出現亂流,失掉關鍵2分,比賽進入延長賽,也搞砸賽格威的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禹勳今天投球方面是有些瑕疵,投手教練這邊會再跟他溝通,主要是2出局後,面對8、9棒投得太閃躲。」洪總說。

猿隊今天僅敲5支零星安打,中心棒次林泓育、陳俊秀打擊熄火,是火力無法串連的關鍵之一,洪總也表示:「最近4、5棒狀況確實不太理想,對球隊來說,得分就難一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