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Hello學拿鐵走路 「手擺背後」萌翻啦~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分手妹」陳佩佩2015年嫁給男團「4ever」前成員拿鐵(許豪恩),生下寶貝愛女「Hello」。如今,1歲多的Hello已經會走路,不僅可以跟著父母親一起出門逛街,還會模仿爸爸走路的姿勢,手插背後的Q萌模樣,融化眾人的心,令大票粉絲忍不住直呼,「太可愛啦!」

▲1歲Hello學拿鐵走路萌翻。(圖/翻攝自陳佩佩臉書)

▲拿鐵、陳佩佩婚後育有一寶貝女兒Hello。(圖/翻攝自陳佩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佩佩13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一段從後方拍攝Hello、拿鐵一起走路的影片,忍不住笑說,「有個小孩很愛學爸爸走路!」畫面中,只見Hello看見爸爸走路的姿勢,也跟著將小手放到背後,跟在拿鐵身後小跑步,父女倆互動被讚相當溫馨可愛。

▲1歲Hello學拿鐵走路萌翻。(圖/翻攝自陳佩佩臉書)

▲1歲Hello學拿鐵走路萌翻。(圖/翻攝自陳佩佩臉書)

看著Hello宛如小大人的可愛模樣,讓陳佩佩忍不住笑說,「爸爸很快就要擔心他會不會交男朋友了」。對此,許多粉絲紛紛留言狂讚,「太可愛啦,小大人一個」、「好可愛的背影」、「可愛的Hello」,在網路上意外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事實上,Hello成長速度驚人,萌度也是倍數成長,剛出生時粉嫩圓臉和閃亮大眼就迷倒不少粉絲,如今已經1歲多了的她,長越大越標緻,一雙大眼睛不輸最小網紅「咘咘」,日前跟著媽媽出門逛街時,還會隨手把商品放進籃子裡,讓媽媽哭笑不得,「結帳還要特別注意,籃子裡有沒有默默被女兒放進去的東西。」

▲拿鐵日前帶著陳佩佩、Hello一起飛往夏威夷度假。(圖/翻攝自陳佩佩臉書)

▲▼陳佩佩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育兒及生活點滴。(圖/翻攝自陳佩佩臉書)

▲拿鐵一家3口夏威夷度假。(圖/翻攝自陳佩佩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