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男主角10歲就會「小丑笑」! 當場嚇跑親弟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改編自史蒂芬金驚悚小說電影《牠》(It)近日在美國、台灣等地締造超高票房,男主角比爾史柯斯嘉(Bill Skarsgard)人氣也水漲船高,日前出演脫口秀節目《康納秀》時透露,其實小時候是看了哥哥古斯塔夫會「噘嘴笑」之後模仿,沒想到就變成現在可怕「小丑笑」的原型。

▲▼史蒂芬金《牠》(IT)。(圖/華納兄弟提供)

▲《牠》中的小丑令人毛骨悚然。(圖/華納兄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爾史柯斯嘉日前出演《康納秀》,被主持人問到看起來超魔性的「小丑笑」是如何創造的?他透露其實這背後完全是無心的,只是小時候看到二哥古斯塔夫會噘嘴做許多奇怪表情,所以他也跟著學,不知不覺自己也會了這項「特異功能」,於是大約從10歲開始,就會噘著嘴笑,然後用衣服包住自己的頭、擠出這個表情追著弟弟跑。

比爾史柯斯嘉(Bill Skarsgard)小丑笑。(圖/翻攝自Youtube/Team Coco)

▲▼比爾一開始是看到二哥噘著嘴作怪表情,沒想到潛移默化下變成「小丑笑」的原型。(圖/翻攝自Youtube/Team Coco)

比爾史柯斯嘉(Bill Skarsgard)小丑笑。(圖/翻攝自Youtube/Team Coco)

主持人聽了這段故事後,忍不住笑虧比爾:「弟弟現在還好嗎?」比爾則說:「他看了這部電影,可能又會勾起慘痛回憶『不要再來了!』。」

比爾史柯斯嘉(Bill Skarsgard)小丑笑。(圖/翻攝自比爾史柯斯嘉IG)

▲比爾卸下小丑裝後,也是一位清新帥哥。(圖/翻攝自比爾IG)

比爾是瑞典明星史戴倫史柯斯嘉的兒子,哥哥亞歷山大曾演出影集《噬血真愛》及電影《泰山傳奇》男主角,二哥古斯塔夫也是一名演員,可說是出身演藝世家。他在確認接演《牠》之後,積極挑戰重新刻畫角色,也坦言片中小丑一角,是他演過最累的角色,「牠喜歡看到人被驚嚇嚇、受苦,因此我必須發出很多怪聲與尖叫聲,一直吼到聲嘶力竭,等到導演一喊卡,我會聲癱軟地坐在地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