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阿莫放話送4萬iPhone X 狂吸10萬人朝聖!

2017年09月13日 22:03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谷阿莫製作「X分鐘看完XX電影」系列短片,幽默濃縮、講解電影情節讓他一夕爆紅。在12日蘋果發表全新一代iPhone 8跟iPhone X後,他隔天不僅搭上時事話題,製作「400秒看完蘋果2小時發佈會」影片,並放話要免費送要價台幣4萬元的iPhone X,短短一天內,竟吸引超過10萬人關注轉發。

谷阿莫。(圖/webasia提供)

▲谷阿莫放話送4萬iPhone X,狂吸10萬人朝聖。(圖/資料照/webasia提供)

谷阿莫搭上時事話題,針對蘋果發布會製作了一段介紹影片,用一如往常的幽默口條,將整整2小時的發布會,濃縮成400秒的短片。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他在文中提及,「對了,不知道誰贊助了我一台iPhone X(256G),所以我決定在對這個影片分享+留言的人裡抽一個送他。」待手機正式上市後,他便會公佈中獎名單。

▲▼谷阿莫放話送4萬iPhone X,狂吸10萬人朝聖。(圖/翻攝自谷阿莫臉書)

▲谷阿莫將2小時的蘋果發布會,濃縮成400秒短片。(圖/翻攝自谷阿莫臉書)

為了符合免費獲得iPhone X的機會條件,許多網友紛紛留言並轉發古阿莫的影片,短短不到一天時間之內,便吸引超過10萬人分享、9萬人留言,影片觀看次數也已超過358萬,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谷阿莫放話送4萬iPhone X,狂吸10萬人朝聖。(圖/翻攝自谷阿莫臉書)

▲許多網友為了獲得免費手機,紛紛爭先轉發谷阿莫文章。(圖/翻攝自谷阿莫臉書)

▼谷阿莫將2小時的蘋果發布會,濃縮成400秒短片。(影片/取自谷阿莫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