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富邦悍將舉辦菜鳥變裝日 神力女超人最妖嬌

▲富邦悍將菜鳥變裝日。(圖/記者歐建智攝)

▲富邦悍將菜鳥變裝日。(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13日舉辦菜鳥日,10位新人球員分別扮演神力女超人、黑寡婦、費歐納、綠巨人浩克、蝙幅俠、雷神索爾、蜘蛛人、鋼鐵人、巴斯光年、阿拉丁神,組成「新守護者聯盟」到富邦集團大樓大跳「為你加油」,張冠廷男扮女裝「神力女超人」最引人注目。

舉辦菜鳥變裝是從義大犀牛傳承下來的傳統,去年由於義大犀牛轉賣沒有舉辦,富邦悍將今年接手後,再恢復舉辦,由隊中上一軍不滿1年新人變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國華扮成綠巨人浩克、黃亦志是蝙幅俠、張冠廷是神力女超人、李宗賢變身黑寡婦、余孟馗裝成雷神索爾、陳品捷穿上蜘蛛人裝、高國麟化身鋼鐵人、蔡友達巧扮巴斯光年、林政賢一身阿拉丁神燈、羅華韋變成「黑人版」費歐納。

▲富邦悍將菜鳥變裝日。(圖/記者歐建智攝)

▲富邦悍將菜鳥變裝日。(圖/記者歐建智攝)

10位新人加上防護員扮超人、管理成為胡迪、翻譯搖身為史瑞克,13個人在下午6點出現在富邦集團的敦南大樓,大跳「為你加油」幫富邦員工加油,再大喊「我們是新守護者聯盟」。

菜鳥日大家公認張冠廷扮的「神力女超人」最性感,林政賢說:「最好笑是張冠廷。」高國麟笑說:「神力女超人最妖嬌。」

「蜘蛛人」陳品捷表示,很特別,打職棒這麼久,第1次參加菜鳥日。 「阿拉丁神燈」林政賢說,神燈有胸肌,我沒有胸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