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預告65歲前退休 曝交出耶魯兒秘訣「想讀就讀」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徐乃麟17日過58歲生日,13日製作單位先替他慶生,他說現在沒什麼願望,很想全世界到處走走。他說很喜歡跟家人旅遊,像今年過年就去了4個國家,玩了20幾天,但不會特別休息一年去旅遊,他有他的人生規劃,不會像浩角翔起的浩子息影,不過再做頂多也做到65歲。

製作單位替徐乃麟過生日。(圖/中天)

▲蛋糕上有4張K。(圖/中天)

徐乃麟快60歲,外型、身材保養得宜,除了頭髮白、老花眼,需染髮、把手機字體調大外,身體都非常健康。被問有更年期症狀嗎?頻尿、健忘或是攝護腺肥大?他說,沒有啦!他自有自己的退休時間,「我能做的就這幾年,如果現在不在,會慌。」所以不會像浩子一樣,休息一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作單位替徐乃麟慶生,蛋糕上還有4張K,徐乃麟說人生要拿到4張K不容易,「第一張K是家庭幸福、第二是子女乖巧、第三是事業發展、第四是身體健康。」而他有福氣,子女相當乖巧懂事,乃哥並分享教育心得,「我都告訴我的孩子們,想讀就讀,不想讀就不要讀,小孩術業有專攻,也各有專長嗜好,朝他們興趣去培養,人生會過得比較開心。」

製作單位替徐乃麟過生日。(圖/中天)

▲製作單位替徐乃麟過生日,老友薛志正剛好上節目順便送上雞排。(圖/中天)

他也透露,女兒從小學到國中都不喜歡數學,但喜歡畫畫,於是建議女兒不要攻讀學科,好好培養自己興趣,後來到了加拿大溫哥華攻讀藝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