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到酒店和友發生拉扯槍枝走火 子彈射入23歲少爺心臟不治

▲台南市警二分刑事鑑識中心,據報派員前往現場採證,並組成專案小組深入調查偵辦中。(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二分刑事鑑識中心,據報派員前往現場採證,並組成專案小組深入調查偵辦中。(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上一家酒店,13日凌晨3時發生一起槍擊案,34歲李姓男子帶改造手槍與友人發生拉扯時,不慎槍枝走火,流彈打中天花板、反彈下墜後,竟打中該酒店23歲陳姓少爺左肩,子彈射入心臟,經送成大醫院急救不治身亡,李嫌案發後攜槍至市警二分局自首,全案由檢警偵辦中。

▲現場天花板彈孔,一個彈痕平行。(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調查,34歲李姓男子(有竊盜、妨害自由紀錄)與3名友人到康樂街一家酒店喝酒,李嫌帶著一把改造手槍到店內,他把手槍插在後腰際,到13日凌晨他要離開時,與朋友在走廊聊天,其友人好奇他身上的槍枝到底是真是假,要求他拿出把玩。李嫌要友人不要亂動槍枝,兩人發生拉扯時,槍枝走火,子彈先打中天花板,再反彈擊中適巧經過的酒店陳姓少爺(23歲),子彈從陳男左肩射入心臟。陳姓少爺中彈後身體不適,即向其他同事求援,隨後倒地不起。

▲現場天花板彈孔,一個彈痕垂直。(圖/記者林悅翻攝)

▲酒店天花板垂直彈痕的彈孔。(圖/記者林悅翻攝)

槍擊發生後,李嫌尚不知子彈誤傷路過的酒店少爺,即立即逃離現場。業者報請台南市消防局119出動救護車前往救人,惟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傷者已無呼吸及心跳,經將陳姓少爺經送成大醫院搶救,仍傷重宣告不治。市警二分局據報,馬上派員到酒店內調查蒐證,李嫌則至清晨5時20分,才攜帶槍枝至市警二分局自首,並稱手槍是已死友人所有。

▲涉案兇嫌李姓男子所交出之作案手槍。(圖/記者林悅翻攝)

▲李嫌交出的手槍。(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調查,天花板有二處彈孔,研判子彈是平行入垂直出,與死者受槍擊情況尚符,但該酒店監視器損壞,並無錄影檔,難以還原案發當時的情況,警方將深入偵訊李嫌與相關人士,釐清案情,及將李嫌交出的手槍、子彈送驗比對,查證是否為作案手槍。並報請檢察官會同法醫解剖相驗,查明死者真正死因,以利進一步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