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BIG 3三對三聯盟第一人 前老鷹麥克風頭搖擺人重返NBA

▲柴爾崔斯(josh childress)。(圖/取自@nuggets_fanly twitter)

▲柴爾崔斯從BIG 3重返NBA。(圖/取自@nuggets_fanly twitter)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由Ice Cube舉辦的BIG 3三對三籃球聯盟,為前NBA球星打造事業第二春,2004年首輪第6順位出身的柴爾崔斯(Josh Childress)卻在這裡打出奇蹟,儘管所屬的籃球野豬隊戰績不佳,但柴爾崔斯仍獲得金塊青睞,13日雙方達成一年短約,成為首位從BIG3重返NBA的案例。

昔日2004年首輪第6順位新秀柴爾崔斯,在今年開打的BIG 3三對三聯盟擔任籃球野豬隊(Ball Hogs)副隊長,繳出場均7.6分4.1籃板1.5助攻的成績,雖然球隊僅取得3勝6敗,且柴爾崔斯的7.6分只能排在聯盟第27,但他仍獲得金塊青睞,13日雙方達成一年不保障合約,但金額尚未公佈,成為首位從BIG 3重返NBA的神奇案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4歲的柴爾崔斯,為挑選中他的母隊老鷹效力4個球季,這段期間柴爾崔斯雖然不是主力,但仍在主要輪替陣容之中,場均貢獻11.1分5.6籃板。不過在2008年休賽期,柴爾崔斯拒絕老鷹5年33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接受希臘奧林匹亞克斯的3年2000萬美元,加上豪宅、名車等附加條款,成為難得當打之年遠赴歐洲發展的案例。

▲柴爾崔斯(josh childres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柴爾崔斯僅為老鷹效力4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柴爾崔斯來到希臘之後,並未打出符合預期的身價,兩年場均13.1分4.7籃板1.9助攻。合約結束後柴爾崔斯成為不折不扣的NBA浪人,先後待過太陽、籃網以及鵜鶘,2013年之後又在發展聯盟打滾2年後,今年加盟BIG 3,與巴特勒(Rasual Butler)、「白曼巴」史蓋拉布林(Brian Scalabrine)組隊。

不過這也不代表柴爾崔斯肯定會在開季現身,由於金塊陣中目前14人握有保障合約,其他人將爭取開季名單最後1席,柴爾崔斯必須在接下來的熱身賽中,用表現說服球團將他留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BIG3柴爾崔斯金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