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玩翻紐西蘭 體驗高山火車、神奇峽灣、冰河健行

點評:「活的地理教室」怎能錯過!

文/七逗旅遊網提供 圖/鳳凰旅遊

南半球的自然天堂~紐西蘭,有著與北半球台灣相反的季節,目前正值春夏之際,南島、北島獨特的地質奇景與文化風情,每年吸引無數全世界的遊人前往這大自然的地理教室。

▲遊紐西蘭南北島。(圖/鳳凰旅行社提供)

鳳凰旅遊「高山火車.神奇峽灣.冰河健行9+1天」,將帶領旅客一次暢遊紐西蘭南、北島經典勝景,其中安排長段內陸飛機由皇后鎮飛往北島 (票價是基督城飛奧克蘭的兩倍),替旅客省下八小時的車程,並講究的安排皇后鎮住宿兩晚,更能深入小鎮美景之中,並加入全新活動~樹梢漫步、藍池秘境,美景一次擁有。

▲遊紐西蘭南北島。(圖/鳳凰旅行社提供)

紐西蘭號稱為「活的地理教室」,優美及豐富的地形及地質景觀聞名遐邇,世界自然遺產峽灣國家公園湖光山色美不勝收,當然要親自見識一番!

鳳凰旅遊將帶旅客前進每年僅有不到6萬人能夠進入的「神奇峽灣」,其長度是大家熟知的米佛峽灣3倍、面積更是米佛峽灣的10倍大,但這個受保護的秘境絕不人聲頂沸,在遊艇上欣賞平靜水面,寧靜氛圍令人心曠神怡,除了鳥鳴和遠處傳來的瀑布水流聲,還有機會見到寬吻海豚、長毛海豹和卡哇依峽灣冠毛企鵝等,野生動、植物近在咫尺,這裡同時也是歐美遊客最愛的新秘境。

▲遊紐西蘭南北島。(圖/鳳凰旅行社提供)

峽灣之旅過後,前進紐西蘭當地人也熱愛的度假勝地~皇后鎮。在這個動靜皆宜的世外桃源,可以搭乘景觀纜車登上鮑伯山,盡覽湖光山色,還能於山頂上享用晚餐,坐擁無敵美景;鍾愛戶外活動的朋友,還能選擇自費參加噴射快艇或高空彈跳活動,感受南方的刺激體驗。

▲遊紐西蘭南北島。(圖/鳳凰旅行社提供)

皇后鎮整個城市環繞在瓦卡蒂波湖旁,湖面每6分鐘漲落一次是此湖最大的特色,落差平均都在7公分以上,有山、有水的美景從湖面上欣賞最與眾不同,尤其搭乘知名的復古蒸氣船,盡覽氣勢群山與波光瀲灩湖景,保證值回票價。

▲遊紐西蘭南北島。(圖/鳳凰旅行社提供)

紐西蘭的lifestyle,一定要到水岸農場去尋找,超人氣的剪羊毛秀、牧羊犬趕羊及餵食可愛小羊,當然每樣都要參與一下,除此,還要大啖道地的紐西蘭燒烤料理,用味蕾品味紐式好滋味。

▲遊紐西蘭南北島。(圖/鳳凰旅行社提供)

從皇后鎮出發,前進西海岸國家公園區的路上,途經雅思碧林國家公園,鳳凰安排哈斯特森林步道之旅,探訪全新企劃的藍池秘境,吊橋下是深邃的藍,夏日經常吸引許多遊客前來玩水、享受紐西蘭森林芬多精。必體驗的冰河健行,鳳凰旅遊強調聘請當地專業嚮導帶領,讓旅客穿著雪鞋、毛襪、雨衣等裝備,緩步前往冰河的前緣,欣賞冰磧石與冰層墨藍相間景致,特別是冰河尾端斷裂的巨大冰塊群奔流河水之中,格外雄偉壯觀風光。

隨後,體驗全新景點~樹梢漫步,透明的吊橋帶你穿越高聳挺拔的林間,用不一樣的視角看森林,之後搭乘高山觀景火車穿越平原、田野、峽谷、山洞,從車窗欣賞動態紐西蘭大地風情畫。

▲遊紐西蘭南北島。(圖/鳳凰旅行社提供)

來到彌漫詩情畫意的基督城,雅芳河撐篙絕對不能錯過,沿途柳樹搖曳、綠意錦簇,還有行人慢步,當南半球的陽光灑在街道與草坪上,景致讓人陶醉。

▲遊紐西蘭南北島。(圖/鳳凰旅行社提供)

值得一提的自然生態莫過於「第阿諾鐘乳石洞」,欣賞這個世界奇景,要先展開一段地下河流探險,搭乘小舟穿過石灰岩山洞的地下河,悄悄滑入渾然天成的地下湖,難以想像滿空爍藍美景隨即出現眼前,紐西蘭的螢火蟲很特別,在幼蟲時期會從洞穴高處垂墜分泌半透明細絲黏液,尾端會發光藉此吸引其他小蟲靠近,就好像滿天的星光,讓遊人烙下紐西蘭之旅難忘的回憶。

更多相關訊息
推薦行程:紐西蘭~南北島高山火車.神奇峽灣.冰河健行9+1天
https://www.travel.com.tw/TOU/TOU0010/4ALPAKLCHC

鳳凰旅遊
免付費電話: 0800-089-789
官網:www.travel.com.tw
鳳凰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hxtours/

鳳凰line@線上諮詢:
台北店ID:@JDG5584L     桃園店ID:@xat.0000186109.s8m  
新竹店ID:@xat.000019304.f5y  台中店ID:@xat.0000193383.goh
台南店ID:@xat.0000193768.q4v  嘉義店ID:@xat.0000192504.omk
高雄店ID:@xat.0000193769.2kl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