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金聖圭接力登台! 11月歡慶solo紀念日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夯團「INFINITE」繼成員金明洙16日將登台,隊長金聖圭也要來了!他有著清澈美聲、性格幽默,2012年11月以個人名義發行迷你一輯《Another Me》,成為solo男歌手。台灣主辦13日公布好消息,他將在11月19日以個人之姿到訪台灣,喊話要和粉絲一起歡度solo出道5週年紀念日。

▲▼「INFINITE」金聖圭接力登台! 11月歡慶solo紀念日(圖/大方娛樂提供)

▲「INFINITE」金聖圭接力L登台。(圖/大方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聖圭2012年帶著專輯《Another Me》solo出道,從未以個人名義訪台的他,即將在11月19日於Legacy Max舉行「KIM SUNG KYU MINI LIVE & FANMEETING 2017 IN TAIPEI」粉絲見面會,現場將帶來歌曲演唱,還會與粉絲近距離互動,一同歡度solo出道五週年紀念日,詳細售票資訊將在日後公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