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還是得靠克蕭!6局6K優質先發 道奇終止11連敗

克蕭7局9K無失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蕭優質好投,拿下本季第17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前一戰打到天荒地老還輸球,道奇隊氣氛盪到谷底,爛到連自家球員都看不下去。今13日終於在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6局失1分優質先發帶領下,以5比3擊敗世仇巨人隊,終止11連敗慘況,也是近18場比賽以來的第2勝。

在此戰之前,道奇17戰16敗,吞11連敗,寫下自球隊搬遷至洛杉磯以來的最慘紀錄,1961年、1992年曾吞下10連敗,而1944年布魯克林道奇隊的16連敗,至今仍是隊史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比賽克蕭掛帥先發,3局下挨了湯姆林森(Kelby Tomlinson)一支陽春砲,不過道奇打線很快展開反擊,4局上阿特利(Chase Utley)開轟追平比數,接著普伊格(Yasiel Puig)適時二壘安打,將比數擴大至4比1領先。

雖然巨人在6、7局各拿1分,縮小分數差距,但在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順利關門,收下本季第37次救援成功,主投6局失1分、丟出6K的克蕭也拿下本季第17勝。

道奇目前以93勝52敗、勝率6成41持續坐穩國西區龍頭,而先前拉出一波13連勝的響尾蛇,近期則吞下2連敗,與道奇勝差重回雙位數,不過仍在國聯外卡爭奪戰中保持領先位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克蕭道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