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影展深入報導 看電影直播放送《美國刺客》電影票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釜山影展11日確認放映名單,除了《幸福路上》之外,入圍本屆釜山影展的台片包括入圍「亞洲之窗」單元的《大佛普拉斯》、《血觀音》、《強尼・凱克》以及《盜命師》,還有入圍「新潮流」單元的《最後的詩句》,以及入圍「超廣角」單元的《血琥珀》及短片《謎絲》共計8部確定出國參展。
 

《美國刺客》海報。(圖/龍祥提供)

▲《美國刺客》劇照。(圖/龍祥提供)

超夯強片《美國刺客》改編自美國暢銷小說家文斯弗林同名暢銷著作,由艾美獎最佳導演麥可奎斯塔執導,敘述美國中情局(CIA)機密特勤探員密奇萊普(狄倫歐布萊恩飾)崛起的故事。本周《ETNEWS看電影》不但介紹夯片給你,還要送你電影票!9月13日下午五點鎖定ETNEWS看電影,留言回答問題並分享直播影片,就有機會獲得《美國刺客》電影票!

以青少年電影《移動迷宮》走紅的狄倫歐布萊恩,去年因拍攝系列第3集時遭卡車意外輾過身受重傷,不僅腦震盪,還有面部骨折和撕裂傷,被迫停工休養1年。他最近為新片《美國刺客》復出宣傳,讓擔心他的粉絲鬆一口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刺客》劇照。(圖/龍祥提供)

▲《美國刺客》劇照。(圖/龍祥提供)

《ETNEWS看電影》由資深媒體工作者鄭偉柏和電影線記者林映妤,帶大家一同討論電影相關新聞、電影的精采看點,邀請電影主角、導演來節目分享趣事與幕後花絮。想知道最多最即時的電影線動態消息,記得每周三晚間5點至6點鎖定ETNEWS星光雲粉絲團與ETNEWS新聞雲APP喔!

20170913ETNEWS看電影

每周三晚間5點準時直播!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播吧》、ETNEWS看電影臉書、ETNEWS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

直播吧直播網址:boba.ettoday.net/videonews/5320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