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帶孩子到動物園玩耍 下一秒...灰熊轉身背對人群拉屎

▲▼帶孩子到動物園玩耍 下一秒...熊轉身背對人群拉屎。(圖/翻攝自youtube) 

▲孩子們第一次看到熊,紛紛圍觀在玻璃窗外驚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父母,閒暇時帶著孩子一起了解動物世界,是件很溫馨的家庭活動,不過要是動物在孩子面前表現出驚人的行為,那可就好笑了!一名家長帶著孩子到動物園遊玩,沒想到有一隻灰熊發現有人在看牠後,沒多久就轉過身用屁股背對孩子「示範」排便,讓父親直說「這隻熊一定是故意的!」

一名父親在Youtube上傳影片並表示,他與妻子帶著孩子們到動物園,想要讓孩子多多了解動物世界,來到灰熊區時,他們看著兩隻熊躺在岩石上至少10分鐘,最後有一隻灰熊靠近玻璃,仔細觀察他的孩子們,近距離的接觸也讓孩子們感到興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接下來,這隻灰熊竟然轉過身背對孩子們,用屁股展現「令人印象深刻的排便技巧」,這樣的舉動也引起孩子們的尖叫跟大笑,也讓這名爸爸大笑「這隻熊絕對是故意的!」影片吸引10萬多人觀看,有網友留言「太驚人了」,也有網友認為這隻灰熊想表達不想一輩子被困在玻璃窗內的心聲。

關鍵字: 動物園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