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浴室穿小碎花、廚房繫上領巾 Alice+Olivia春夏是搞怪小女孩

▲Alice + Olivia。(圖/達志影像)

▲在浴室穿上小碎花,Alice + Olivia春夏展現出有點衝突的搞怪感。(圖/達志影像)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時尚品牌Alice + Olivia 2018春夏系列,靈感來自紐約的地標「切爾西旅館」(Chelsea Hotel),將不同設計風格的房間,結合7名藝術家與歌手的特質與作品,打造出一系列服飾,同時展現出女性自信、浪漫又自由奔放的氣質。

以Francesca DiMattio、Tallulah Willis、Lola Schnabel、Angelica Hicks、Lucy Sparrow、Blair Z、Susie Lopez 7名藝術家,還有歌手Scout Willis為模型,在他們打造出的「房間」內,設計師Stacey Bendet同時搭配整個系列的服裝。

▲Alice + Olivia。(圖/達志影像)

▲充滿碎花、領巾的女性細節設計。(圖/達志影像)

像為Francesca DiMattio設計的系列,運用繪畫混合印刷,打造出明亮的80年代的風格;Stacey說,「Angelica Hicks給我看了她設計出的浴室,擁有棕梠樹、椰子的元素,立刻激發我的靈感,用絲綢印花的衣服,跟浴室的設計做出呼應。」

對於這一季的設計,Stacey想要打造出一套有趣的收藏品,充滿「浪漫的搖滾樂」,「每件春季作品都很特別,我們不想再入手基本款,現在的人想要的是真正個性化、又很獨特的單品,所以我設計出這個系列,讓每件物品都像一件藝術品。」

▲Alice + Olivia。(圖/達志影像)

▲以切爾西旅館為概念,服飾設計也結合了房間的裝潢。(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