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台男腐城」 男男議員熱吻高喊「永遠在一起」

▲▼2人熱吻。(圖/CFP)

▲金武星、劉承旼熱吻。(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在野黨「正黨」近日因領導問題陷入緊張關係,卻有2位男議員在黨內聚餐時,突然嘴對嘴男男熱吻了起來,畫面看起來非常養眼,讓人不禁想起日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因公開表示「一生監督賴清德」而被戲謔為「台男腐城」的玩笑。

據韓媒報導,「正黨」議員10日在首爾汝怡島餐廳用餐,包括金武星、劉承旼共有18位議員在場。當時用餐的氣氛非常不錯,金武星在敬酒時還大喊,「正黨要永遠在一起。」

當黨內成員情緒高漲時,金武星和劉承旼突然上演了嘴對嘴親吻的戲碼,旁人紛紛拿起手機捕捉畫面。照片流出後,有許多網友趁勢要求南韓關注同志人權,也有人開玩笑的將2人送作堆,但也引來許多人的斥責,有人表示「看不懂2人在幹嘛」,也有人呼籲「迅速撤下照片」,更有人要他們「自重」,因為非常沒有羞恥心。

劉承旼今年參選總統落敗,他的女兒劉垣(音譯)因協助父親選戰,時常曝光於媒體畫面,外表美麗可愛,又酷似女演員李沇熹,讓許多南韓網友內心融化,也因此讓網友稱呼劉承旼為「國民岳父」。

金武星、劉承旼接吻這一幕,讓人聯想到新任閣揆與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的關係,賴清德辭市長職北上組閣,網友笑說時常和賴在議會鬥嘴的謝龍介未來少了個伴,肯定會很寂寞。消息傳到謝龍介耳裡,他一句「天涯海角不論你(賴清德)跑到哪裡去,小弟絕對追到你,一生只監督你一人」,立刻讓廣大網友通通歪樓,連維基百科上的謝龍介配偶都被改為賴清德的名字,掀起熱議。

▼謝龍介喊「一生監督你」!配偶欄變賴清德 網笑瘋:台男腐城。(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視網膜 Retina」)

▲▼謝龍介喊「一生監督你」!配偶欄變賴清德 網笑瘋:台男腐城。(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視網膜 Retina」)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