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阿羅哈駕駛說謊?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 檢:前車有開燈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駕駛說謊?阿羅哈客運國道車禍造成6死11傷慘劇,司機吳協松供稱,為閃前方一輛沒開車燈的自小客車才失控。但檢方今天(13日)勘驗行車紀錄器,發現前車的車尾燈正常亮燈,和吳的說法不符。

▼行車紀錄器曝光!檢方表示,阿羅哈的前車尾燈正常亮燈。(圖/橋頭地檢署)

阿羅哈客運司機吳協松疑閃車,翻邊坡6死11傷。(圖/鏡週刊)

▲吳協松全身是血送醫。(圖/鏡週刊,畫面經變色處理)

阿羅哈駕駛說謊?檢方:前車正常亮燈。(圖/翻攝畫面)

11日深夜11時,司機吳協松(38歲)從高雄出發要開往台北,行經國道1號北上347.9公里、岡山交流道附近,突從外側切進內側自撞護欄,造成6名未繫安全帶的乘客飛出車外慘死。

吳男經酒測沒有酒駕,送醫後頭部、手部縫100多針,他向警方表示,當時在外側車道突看到前方一輛沒開車燈的小客車竄出,為閃避才會失控撞上內側護欄。檢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諭令吳20萬元交保。

▲阿羅哈客運在中山高發生6死車禍,6名罹難者中有5人坐在左側位置。(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阿羅哈自撞護欄,造成6死11傷的慘劇,6名死者全未繫安全帶飛出車外慘死。(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阿羅哈客運在中山高發生6死車禍,6名罹難者中有5人坐在左側位置。(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當時坐第一排的甘姓男子也說,坐的位子剛好可以看到車前狀況,客運快要追撞前方一輛未開燈的自小客車,司機緊急轉動方向盤想要閃避,才導致失控撞上內側護欄,結果就一陣搖晃、一片黑。

橋頭地檢署今勘驗阿羅哈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橋頭地檢署發言人、主任檢察官徐弘儒表示,前車正常行駛,且車尾燈正常亮燈;前車和阿羅哈有一段距離,但確切距離還要再釐清。檢方已再次傳喚駕駛到案說明,進一步釐清案情。

阿羅哈在案發後第一時間表示,吳男駕駛經驗超過10年,今年4月到職,工作5個月行為良好,發車前有休息19小時,沒想到上工30分鐘發生事故;車輛2011年出產、掛牌營業,車齡6年正常,都有依規定做相關保養。

【國道大車禍】士官長出差遇死劫留兩幼兒 母痛哭:無法接受

▲▼阿羅哈自撞護欄造成6死11傷,6名乘客飛出車外慘死。(圖/鏡週刊)

【國道大車禍】國一岡山段 阿囉哈疑閃車翻邊坡6死11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