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說好輪流護泰迪熊 2黃金「合作」吃零食…你怎麼賴皮啊

▲▼你吃完換我吃!兩隻黃金獵犬合作「叼娃娃」吃零食。(圖/取自臉書 Grace Wunder)

▲「Gracy」和「Cuba」合作吃零食。(圖/取自Grace Wunder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兄弟同心齊力斷金,只要互相合作就可以克服一切難關。在德國有兩隻黃金獵犬「Gracy」和「Cuba」,牠們的主人「Grace Wunder」於9日PO出一支牠們「合作」吃零食的影片,就是不願泰迪熊娃娃落地,深厚的情誼讓人十分感動。

影片中,Gracy和Cuba正坐在主人前面,其中一隻咬著泰迪熊,另一隻則在享用零食,當牠吃完後,便把同伴嘴裡的泰迪熊「接」了過來,讓辛苦等待的搭檔也能吃到零嘴,沒想到左邊的黃金獵犬不知是不是吃上癮了,竟耍賴不肯把布娃娃咬回來,右邊的黃金只好狂伸「爪」求救,最後主人乾脆把布偶拿起來,直接放回牠頭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這支影片後紛紛留言,「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團隊合作阿。」、「天啊!這兩隻狗狗太可愛了吧」、「牠們實在是太乖了,主人訓練的太完美了。」還有網友甚至幫忙設計劇情,說牠們是警察在看管犯人「泰迪熊」,然後牠們在對方吃飯時輪流監視,防止犯人逃脫。

▼影片取自Grace Wunder臉書

Teddytausch

Grace Wunder 貼上了 2017年9月9日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黃金獵犬合作零食同心協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