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大尺度分享閨房趣! 「有人壓比較深入」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賈永婕出席床飾平牌活動,她在台上尺度大開,提到寢具的舒適度真的很重要,認為床不只是睡覺和放鬆的地方,「床上也是做運動的好地方」。下台後,話題繼續下去,她認為床單會影響到心情,所以她都會定期更換。

▲賈永婕分享閨房趣。(圖/記者裴璐攝)

賈永婕分享閨房趣。(圖/記者裴璐攝)
 
賈永婕被問到都在床上做什麼運動,她先是提到床是一家幸福快樂的發源地,接著提到,「拉筋伸展!也會和老公互相壓,有人壓的感覺會比較深入」,說完這番話後自己則害羞笑了,不過她又補充,如果老公壓很用力的話,她也會報仇,這也算是夫妻間的情趣。
 
床單部分賈永婕認為會影響情緒,因為房間內最大的物品就是床,所以床是什麼色系其實很重要,如果是夏天她就會準備淺色的,冬天就會換成大地色或深色系,「都我在換口味啦!」老公對床上的口味沒什麼意見。

賈永婕也分享了怎麼維持好的睡眠品質,她認為最重要的就是睡前不能有情緒,有一次她就在睡前罵小孩,結果回到房間關燈後,翻來覆去睡不著,還有一次她想說泡澡讓全身放鬆,結果水溫太高,導致心跳太快,那天也沒有睡好,所以她的總結就是不能有情緒的波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