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學嘲笑肥安…亞歷挺身護弟!「她喜歡我」媽媽秒懂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台法混血兄弟檔亞歷山大、安德里(肥安,阿弟)感情超好,常對彼此摟抱、親吻。媽媽王君萍12日在臉書透露,亞歷在學校發現有女同學故意嘲笑阿弟,為此挺身而出幫弟弟說話,「你不要再笑我弟弟,你這樣我會討厭你。」保護手足的暖舉,再度融化大票粉絲的心。

▲▼女同學嘲笑肥安,亞歷挺身護弟。(圖/取自王君萍臉書)

▲亞歷看見有女同學嘲笑肥安,挺身護弟。(圖/取自王君萍臉書)

亞歷山大日前正式上小學,校區和弟弟的幼稚園連在一起,中間只隔了一道矮圍牆,於是高年級能夠直接看見隔壁的幼稚園。他11日下課後,在車上與媽媽聊天的過程中,提及有女同學嘲笑阿弟一事,「今天有小朋友笑阿弟,我很生氣,我就不跟她玩和講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就看到阿弟對阿弟喊:『他在包尿布』。」亞歷當下立刻上前制止,該名女同學卻繼續嘲笑阿弟,「她一直笑,我就跟她說不好笑你知道嗎?而且你說錯,我弟弟沒有包尿布,你不要再笑我弟弟,你這樣我會討厭你。」女同學聽完這番話後,才沒再繼續說下去。

▲▼女同學嘲笑肥安,亞歷挺身護弟。(圖/取自王君萍臉書)

▲亞歷、肥安兄弟倆感情相當好。(圖/取自王君萍臉書)

最後,王君萍好奇該名女同學身分,一聽見亞歷回答,才恍然大悟為何對方會有此行為,「媽媽你認識她,她一直都跟我同班,她就是一直喜歡我的那個女生。」原來,女生似乎是想藉此吸引亞歷注意,沒想到卻用錯了方法。

亞歷保護阿弟的舉動,引來不少粉絲留言大讚超暖,「這就是一家人」、「亞歷就是霸氣」、「亞歷是好哥哥~!一直守護著阿弟」、「兄弟情深,媽咪教得好」、「很疼愛弟弟的暖男」,意外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王君萍全文】

#亞歷山大 #安德里
#保護篇
昨天亞歷下課跟往常一樣
我會在開車時問他,今天在學校如何阿?

結果亞歷回答我說
今天有小朋友笑阿弟,我很生氣,我就不跟她玩和講話

我:笑阿弟?他知道你有弟弟?笑阿弟什麼

亞歷:她知道我有弟弟,我們在外面玩球的時候,我在圍牆旁找阿弟,看阿弟是不是也在外面玩溜滑梯
(幼稚園跟國小是連一起,外面的操場戶外廣場只隔一道矮圍牆,所以高年級能看見隔壁的幼稚園)

我:後來呢?
亞歷:她就看到阿弟對阿弟喊:他在包尿布

我:…………
亞歷:我就跟她說:我弟弟沒有包尿布,你亂說
她不聽,她一直對我說:你弟弟包尿布一直包尿布好好笑

我:為何她要這樣說?阿弟沒有包阿!
亞歷:我不知道,她一直笑阿弟

我:怎麼會這樣笑阿弟,阿弟知道嗎?
亞歷:阿弟在跟朋友玩,沒聽到不知道

我:那後來呢!
亞歷:她一直笑,我就跟她說不好笑你知道嗎?
而且你說錯,我弟弟沒有包尿布,你不要再笑我弟弟,你這樣我會討厭你

我:後來呢!
亞歷:她聽我說就沒再笑

我:那女生叫什麼名字?我認識她嗎?看過嗎?
亞歷:媽媽你認識她,她一直都跟我同班
她就是一直喜歡我的那個女生

我:喔喔喔(秒懂了)

#弟弟只有自己可以欺負別人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