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編舞老師創「相思舞」 FS苦練3個月想放棄!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男子雙人組FS (Fuying & Sam)在全台校園大受歡迎,經過近2年的籌備和特訓,將於25日發行第3張全新國語專輯《我們走在相思湖畔》,唱片公司特別邀請到王力宏的編舞老師,為FS設計了獨一無二的「相思舞」,原本不會跳舞的兩人,互相拉筋、鼓勵,苦練了3個月才練好。

▲▼fs推出新歌。(圖/時大音樂)

▲FS推出新歌,苦練相思舞。(圖/時大音樂)

唱片公司不惜斥資百萬拍攝MV,不過相思舞可苦了FS,由於兩人都沒有任何舞蹈基礎,為此特別從5月開始上肢體開發課。Sam一開始較先進入狀況,被老師讚很有天份,Fuying則是肢體不協調,每天都煩惱不已,因為同手同腳的他,非常困擾如何跟著音樂擺動身體,不過當他遇到瓶頸想放棄時,Sam會充當軍師「鞭策」和分享自己的秘訣,而Sam練到累想休息時,Fuying則會鼓勵他,最終熬過3個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s推出新歌。(圖/時大音樂)

▲FS曾推出暢銷曲,突破千萬點閱。(圖/時大音樂)

FS曾推出暢銷曲《分開以後》和《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分別在YouTube點閱率大破1400萬及1000萬,這次《相思湖畔》特別找來韓國編曲大師Yoon Young Min合作,他是宋秉洋、Girl's Day、B.A.P、KARA …等知名韓國團體的御用編曲家,MV將在15日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