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稻穗中唱歌! 伍佰「驚喜曲目」帶Band前進池上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2017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由「臺東縣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與「台灣好基金會」共同主辦,並邀請伍佰&China Blue,史無前例地站在池上金黃稻穗中,以搖滾詩歌唱出他們對人及土地最濃烈深厚的情感,12日舉辦記者會,也為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揭開序幕。

▲▼伍佰。(圖/環球提供)

▲伍佰將前進池上開唱。(圖/資料照/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上,由阿美族歌手以莉‧高露用她清亮柔雅演唱《輕快的生活》,宣告一年一度的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將起跑。每年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是令人引頸期盼的盛事,台灣好基金會李應平執行長表示,「四、五年級生沒有人不是伍佰&china blue的粉絲,我自己從伍佰出道的第一首歌和第一場演場會就是忠實歌迷,而以莉‧高露清亮嗓音撫慰則是我在文化部高壓工作期間,最棒的舒解。」

▲▼以利,伍佰。(圖/台灣好基金會提供)

▲▼以利(下圖)和基金會代表一同出席記者會。(圖/台灣好基金會提供)

▲▼以利,伍佰。(圖/台灣好基金會提供)

此外,China Blue的團長暨bass手朱劍輝老師代表伍佰&China Blue出席記者會,小朱老師表示,「雖然常到台東造訪好友卻常常只經過池上,從未到訪池上的他對於將首度站在池上夢幻的舞台感到期待,而且每次練團時吃的便當都是池上米便當。」

為了池上秋收的演出,伍佰&China Blue準備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曲目,至於內容則要邀請大家親臨現場才會謎底揭曉,歡迎大家一起到池上觀賞他們為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精心準備的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