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吹超久、手好痠!手機懶人夾新用法 不用拿頭髮就能乾

▲吹風機 。(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用懶人夾夾住吹風機吹乾頭髮。(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頭長髮飄逸很美、很浪漫,但到了炎熱的夏天,洗頭、吹頭更是長髮女孩的惡夢;不過,最近就有網友突發奇想,將夾手機的懶人夾,拿來夾吹風機,幾乎不用手就能把頭髮吹乾,整個就是長髮救星。

想要吹乾長髮,大多數女生就是拿著吹風機吹到手痠,還不一定會乾;最近就有網友在《美妝公社》發文,把吹風機用懶人夾夾住,「一邊吹、一邊用雙手撥頭髮,很快就半乾了,然後再拿吹風機用平常的方式吹直」,省力又迅速。

▲吹風機 。(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網友用38元吸盤式吹風機架,省時省力。(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此文一發,立刻引起許多網友分享私人吹髮祕訣,有人推薦用吸盤式的吹風機架,將吹風機掛在上方,表示,兩手一起撥髮大概吹10到15分,比平常手拿吹頭約1小時還要快,而且「吹風機架才38塊,真的吸很緊不會掉,常常拔來拔去也沒事」。

不過,有人看完貼文之後,開玩笑地說,「寵物店洗完寵物不是都這樣吹嗎?」不過也有網友覺得分享很實用,「太方便了!明天來試試」、「高招!不然每次吹到手好痠」、「原來懶人架還有這個用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