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跟著ET黏TT在一起!雙人電影票、餐券、星巴克限時5周抽

2017年09月13日 10:33

▲▼黏TT在一起 。(圖/資料照)

《ETNEWS新聞雲》本月全新APP抽獎又來囉!(圖/資料照,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趕快搶呀!網友們最愛的《ETNEWS新聞雲》全新APP抽獎又來囉!這次連續5週舉辦「黏TT在一起!」活動,除了天天送出500杯7-11冰咖啡,每週還會抽出超級給力贈品,包含雙人份的西提餐券、威秀電影票、星巴克電子禮物卡,還有DJI Spark 空拍機、Panasonic EH-NA98吹風機等,而且只要下載APP,超豐富獎品就讓你拿不完。

眾所期待的《ETNEWS新聞雲》APP活動,新一波震撼再出擊!從9/14到10/18連續5週,只要下載APP就能參加「黏TT在一起!」活動。然而,本月份之所以將活動名稱定為「黏TT在一起!」,就是要為了10/14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的「2017年好朋友TT音樂節」暖身,讓你揪麻吉們happy together,小試身手爽抽超嗨好禮,這個秋天和ET一起嗨翻整座城市!

►►週週抽超嗨大禮 ,快來試試手氣◄◄

▲▼黏TT在一起 。(圖/資料照)

►►週週抽超嗨大禮 ,快來試試手氣◄◄

這次活動ET總計將送出4台DJI Spark 空拍機、4台Panasonic EH-NA98吹風機,還有70份威秀電影票和星巴克電子禮物卡150份、西堤餐卷20份、Pizza Hut現金禮卷70份等;其中電影票、禮物卡、餐卷部分都是雙人份,等於一人抽到兩人可以一起用,超嗨大禮帶給雲友們雙倍幸福,還不快揪你的麻吉們一起試試手氣!

《ETNEWS新聞雲》APP送禮就是超瘋狂!現在趕緊來馬上複習一遍玩法,只要每天上《ETNEWS新聞雲》APP滑手機看新聞,頁面不定時會出現各種TT小物,每天蒐集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TT日任務,完成愈多次有愈多機會抽到500杯7-11冰咖啡;另外,每周完成4次(含) TT日任務,就能抽當週的TT週週抽,超爽贈品免費帶回家。

《ETNEWS新聞雲》平台超豐富,除了每日要聞、即時新聞、精選影音等,週一~週五《雲端最前線》《一起撩新聞》不僅在新聞內容、直播節目全力優質創新,APP活動贈品也將給讀者們年輕多元的感受,各種好禮等你抽,新舊讀者趕緊來體驗。別忘了!10/14還要一起來參加「2017年好朋友TT音樂節」,號召所有TT好朋友們齊聚華山,一起參加全台最秋的戶外音樂趴。

►►週週抽超嗨大禮 ,快來試試手氣◄◄

▲▼黏TT在一起 。(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