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後對象好難找? 先達成「5件事」...新戀情馬上來

感情。(圖/達志/示意圖)

▲出社會後,認識新對象的機會少了很多?(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出社會後,生活圈變小,許多人都會感嘆認識新對象的機會變少,工作上即使跟異性有接觸,也幾乎是同事或客戶,很難晉升為戀人;下班後更是只想回家休息,更減少了遇見新對象的機會,國外網站《YourTango》列出以下5件事,想擁有新桃花的人一定要看!

1.放輕鬆就好
踏入職場後,身邊不是同事就是老闆或客戶,跟學生時代比起來,每天忙於工作,跟異性相處的機會自然越來越少,只要碰到有點感覺的對象,一接觸就會緊張到說錯話,變得很彆扭。其實,試著放輕鬆,別想太多,只要大方做自己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試著找回自己
工作一段時間後,日復一日做同樣的事,你可能會逐漸迷失自我,不了解自己想要什麼,對自己個性感到模糊,假日只想待在家耍廢。若希望能找到長久交往的對象,就必須好好思考自身喜好與真正性格,如果連自己都不了解自己,那要找到合適的對象當然困難。

3.認清自己想要的另一半
你希望另一半擁有何種特質?幽默風趣或成熟體貼?如果你連自己的理想對象都沒有一點頭續,碰到同事的突然示好,可能就會無可自拔地陷入愛河,之後若發現彼此價值觀不同,一耗下去實在浪費青春,最後只能無疾而終。

這7種女人我不行! 日男評選戀愛對象最糟特質(圖/達志/示意圖)

▲多保持笑容,會讓人感覺親切,別人也會比較願意接近你。

4.盡量少用社交軟體
在社交場合中,別一直低頭滑手機!這樣會大大減少你認識新朋友的機會,此外,建議多多保持微笑,給人良好的第一印象,增加親切感,如果有不熟的人想認識你,也比較有勇氣跟你進一步接觸。

5.聚會時,多注意那些「邊緣人」
聚會時,相信多數人會將注意力放在比較活潑的人身上,但總是會有一些比較安靜、少話、看起來害羞冷靜的人,可試著和他們聊聊天,或許你會發現,這些人居然和你意外合得來,擁有豐富內涵,或許也是一種發展新關係的機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