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乾燥花牆挑戰台中最夢幻茶飲店!超過50款口味任你挑

點評:快來變身乾燥花網美吧~~

秋禾源人文茶飲(圖/翻攝自秋禾源人文茶飲粉絲團)
▲無論男女都被花牆給深深吸引,「秋禾源人文茶飲」的美拍牆在ig上掀起洗板風潮。(圖/翻攝自秋禾源人文茶飲粉絲團,以下同。)

記者王俊元/綜合報導

所謂好的背景能讓女孩們秒變網美!「秋禾源人文茶飲」兩家店加起來共有三面乾燥花牆,堪稱是當地最夢幻的茶飲鋪也不為過,琳瑯滿目的菜單上更超過50種的口味飲品,讓飲料控看了全都心癢癢,成功獲得大批粉絲。

秋禾源人文茶飲(圖/翻攝自秋禾源人文茶飲粉絲團)
▲總店花牆是最多人來店的原因之一,常常連拍照都還要排隊等待。

位於大連路上的總店,映入眼簾的即是帶有鄉村質感的美拍背景,除了許多乾燥花盆景外,天花板也懸掛小花束與懷舊玩物,地板則採石片材質,搭配上身後淺色牆面,讓小清新氣質嶄露無遺,無論是坐著喝飲料聊是非,亦或拍照分享都合適。

秋禾源人文茶飲(圖/翻攝自秋禾源人文茶飲粉絲團)秋禾源人文茶飲(圖/翻攝自秋禾源人文茶飲粉絲團)
▲新的逢甲店於七月才正式開幕,店內同樣也有唯美乾燥花牆。

新開的逢甲直營店也不遑多讓,同樣以乾燥花當素材,加入印有招牌的純黑、純白牆面,由於花束盆栽量更多,所以沒有空洞感,反而營造出一股簡約中帶點浪漫的氛圍,才開幕就有遊客們前來朝聖,更擠身洗板IG的熱門打卡點。

秋禾源人文茶飲(圖/翻攝自秋禾源人文茶飲粉絲團)秋禾源人文茶飲(圖/翻攝自秋禾源人文茶飲粉絲團)
▲從調味茶、口感茶、奶茶到鮮果茶通通有,總計超過50種風味飲料。

在眾多選項中,以經典的「秋禾珍奶」、繽紛「紅龍果冰鑽」和季節限定的「芒果冰沙」最受歡迎,網友表示,紅龍果冰鑽、芒果冰沙不僅份量多兼超消暑,鮮果的自然甘甜也能細細品嚐到,喝起來開心又健康。

秋禾源人文茶飲 - 總店
地點: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一段151號

秋禾源人文茶飲 - 逢甲店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30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