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兒脫口「最討厭媽媽了!」 艾莉絲崩潰:心在淌血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艾莉絲帶著女兒在法國生活數年,期間經常也會回到台灣度假,她12日在臉書上透露,母女倆從台灣度假回到法國就立刻生病,尤其是女兒梨梨醬還連續高燒了2天,連帶流鼻涕、咳嗽,加上一回去就要適應新轉入的學校,因此梨梨醬非常抗拒上學,甚至還對她放出狠話「我不愛你了,最討厭媽媽」,讓她非常心碎。

▲艾莉絲被女兒放狠話心碎。(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跟女兒回到法國就生病了。(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莉絲在臉書上透露,梨梨醬一回去就生病了,「高燒兩天,破天荒地主動要求餵食退燒藥,連咳三天之後完全燒聲,童顏破嗓,不得已趕緊帶去醫院就診。」沒想到醫生看了以後,也僅淡淡地表示,「小孩多咳幾天自然會好;如果一直咳不幸變成支氣管炎,就叫小孩吃抗生素就好。」

▲艾莉絲被女兒放狠話心碎。(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被女兒放狠話心碎。(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除此之外,梨梨醬的病才好轉一些,新轉入的學校就正式開學了,無法適應新環境的她,在前幾天一直哭喊、不願意去上學,「還威脅我說不愛我了!又說最討厭媽媽!還說再也不讓我抱!!什麼狠話都放盡。」女兒的一番無心氣話讓艾莉絲非常崩潰,「我心頭裡淌著血,滿地碎片玻璃,終於嚐到現世報,原來被頂嘴的滋味就像是走味的咖啡,苦到難以吞嚥。」

▲艾莉絲被女兒放狠話心碎。(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梨梨醬在痊癒後就恢復活力了。(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幸虧,梨梨醬在數天後就適應了新環境,而且也痊癒了,恢復到以前有活力的模樣,這讓艾莉絲非常欣慰,因為女兒又恢復到從前的樣子,「蹦蹦跳跳又每天說愛我摟我」,她的病也痊癒了,雖然一切恢復原狀,但是她仍始終無法忘懷女兒的氣話。不少粉絲看了以後紛紛安慰,「梨梨醬不是故意的,媽媽認真就輸了」、「辛苦的媽媽加油!」

艾莉絲臉書全文:

真是莫非定律。
每次回台灣的時候都不生病,一踏入法國母女倆就開始嚴重破病;屢試不爽,難道是吃了被詛咒的毒蘋果。
巴黎的氣候已經入秋,風吹啊吹地鼻涕狂流、頭爆痛。小梨高燒兩天,破天荒地主動要求餵食退燒藥,連咳三天之後完全燒聲,童顏破嗓,不得已趕緊帶去醫院就診。
急呼呼跑去醫院,但法國醫生往往一派輕鬆,反正只要病不死人,都盡量不開藥,崇尚自然療法,甚至還說:小孩多咳幾天自然會好;如果一直咳不幸變成支氣管炎,就叫小孩吃抗生素就好。
病才好轉一點,新轉入的學校正式開學。要命了!小梨頭幾天完全不適應,每天早晚呼天喊地,孝女白琴的哭法搞到我快崩潰,還威脅我說不愛我了!又說最討厭媽媽!還說再也不讓我抱!!什麼狠話都放盡。
我心頭裡淌著血,滿地碎片玻璃,終於嚐到現世報,原來被頂嘴的滋味就像是走味的咖啡,苦到難以吞嚥。
幾天後她終於適應了,病也好了,蹦蹦跳跳又每天說愛我摟我;然而卻換媽媽病了,病著病著幾天也慢慢痊癒了。但她頂嘴的氣話,我怎麼還一直耿耿於懷呢?
#聽媽媽的話 #祝大家身體健康 #秋天 #巴黎 #母女

▲艾莉絲被女兒放狠話心碎。(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發文。(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