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媽懷兩胎竟還是「處女之身」 醫生傻眼:膜上只有3小洞!

▲性愛,做愛,上床。(圖/視覺中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以正常的觀念來說,夫妻間行房後「破處」進而懷孕生子,但在中國杭州市婦產科醫院就遇到了十分特別的病例。一位90後的年輕媽媽,到醫院做第二胎產檢,直到產檢快結束時,這位小媽突然問醫生「這一胎在剖腹產時,可以把處女膜一起做嗎?」

根據《鳳凰網》報導,陳醫生這位小媽的要求後覺得有點納悶,因為這位年輕媽媽已經是2個小孩的媽媽,怎麼還要做處女膜手術?經過醫生的檢查後,發現這位小媽已經要生第二胎了,但處女膜卻還是「完整」的。

醫生指出,這位小媽處女膜屬於罕見的「篩狀處女膜」,雖說篩狀處女膜在性愛時也是會破,但這位媽媽的處女膜位置卻很偏外面,而且厚實,雖然已經懷孕兩次但上面卻只有3個不到1釐米的小洞,嚴格來說她其實並沒有一次真的成功的性生活。

當醫生問到小媽怎發現處女膜異常時,她卻拒絕回答,而小媽的母親則表示,女兒3年前生了第一胎後出現產後憂鬱症,所以不太愛說話,「後來想想女婿總是藉酒消愁,可能就是因為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