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單場4安奪MVP 周思齊感性向球迷喊話:會把勝利拿回來

▲中信兄弟周思齊。(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周思齊。(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外野手周思齊12日對戰富邦悍將,單場4安猛打賞,貢獻1分打點,3局跑回超前分,獲選單場MVP,他在賽後感性發言,希望球迷繼續支持兄弟:「我知道今年大家有很多失望,但謝謝在場的象迷朋友,因為你們相信這支球隊,我們也會相信自己,繼續努力。」

「我知道球迷對我們戰績不是很滿意,我們當然也不滿意,但我們還是很努力,希望把勝利拿下來。」周思齊坦言,雖然有時會事與願違,但大家仍會努力:「這支球隊,是一支很有文化的球隊,我們有責任要把勝利拿回來,希望象迷跟我們一起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思齊此役連4打席安打,8局最後一打席吞K,他賽後歸功情蒐:「主要是情蒐有做好,對方的球都在情蒐之內,我也不客氣攻擊,沒有在等球。」

而6局擊出投手前強襲安打,導致蔡明晉傷退,周思齊也感到相當抱歉:「我打過去就覺得很痛了,希望他沒有大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