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眼神超邪「脖子刺一頭龍」 頹廢崩壞造型曝光!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香港男神余文樂崩壞了?警匪動作新片《狂獸》片商12日曝光一組劇照,余文樂頂著頹廢中長捲髮,不僅眼神超邪,脖子上還刺了一頭龍,跟以往造型反差極大。原來這是他首度演出反派,換他在片中被飾演警察的張晉追捕。

▲余文樂終於曬證書了。(圖/翻攝自余文樂IG)

▲▼ 余文樂新片《狂獸》頹廢造型曝光,跟以往型男形象落差極大。(圖/華映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余文樂、張晉《狂獸》劇照。(圖/華映提供)

《狂獸》耗資5億台幣打造路上槍戰,水中激鬥的火爆場面,《葉問3》飾演張天志的張晉與余文樂首度合作,在片中張晉染了金髮演出辦案手段激烈的警察,余文樂首度改頭換面演出冷血反派,挑戰從影以來最殘暴演出。

電影以「貪欲成狂、嫉惡成獸」的暴力美學,真拳實腿,劇情不乏親情、兄弟情的動人情節。被問到電影片名由來,導演李子俊表示:「把人性推到極點,就只剩下狂性與獸性,張晉誓言要捉到余文樂,而余文樂冒死拚搏都是為了黃金!」

張晉在《狂獸》中飾演一位辦案手法極端、嫉惡如仇的警察,「我每天都在拍濕身打戲,拍攝4個月,受傷的傷口無限次反覆化膿,最後還要在狂風暴雨中的船上和水下展開驚險打鬥,在海中一直在喝海水,礦泉水的錢都省了。」

為了角色,張晉還染了一頭金髮,但也深怕出現男人最痛的掉髮危機:「拍戲期間我漂髮好多次,才染成了金色,加上又補染過好多次,我的頭髮都已經受損,每次開拍前都要擦大量護髮油,但拍打戲又讓頭髮濕透,真的讓我好煩惱。」

在戲中演出冷血反派的余文樂,戲裡雖耍狠,但拍攝過程也讓他大感吃不消,尤其是多場下水戲,都必須克服心魔完成,「拍這部戲真的是我從影以來最辛苦,還要克服拍下水戲的恐懼,但結果證明一切都是值得的。」

此外,余文樂透露:「導演跟演員都願意去嘗試,很難得有一部這樣創新的電影。所以我特別喜歡跟新銳導演合作,加上和導演李子俊也認識好多年了,就算他和監製鄭保瑞一樣很瘋狂,我是一定都會參與《狂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