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錢被威廉一抱就狂哭! 轉頭看到阿緯「瞬間笑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阿緯(劉峻緯)和老婆豆豆結婚1年多,寶貝女兒「錢錢」的超萌大眼擄獲了不少人,好友廖威廉和楊奇煜甚至常開玩笑要和他結為親家,但是日前他帶著女兒與威廉聚會,女兒被對方抱起就大哭,讓威廉不知所措,沒想到他一出馬女兒就立刻揚起嘴角笑了。

▲錢錢被威廉一抱就哭了。(圖/翻攝自「錢錢是情人」臉書)

▲錢錢被威廉一抱就哭了。(圖/翻攝自「錢錢是情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緯夫妻倆先前為女兒開了一個臉書帳號「錢錢是情人」,並經常在上面分享女兒的日常,老婆12日就分享了一段影片稱,「錢錢有2個非常疼愛她的叔叔,有時間就會來看看她、抱抱她,還有…惹哭她。」影片中,錢錢不斷地哭喊,讓抱著她的威廉完全不知所措,無論怎麼哄騙,她還是非常抗拒。

▲錢錢被威廉一抱就哭了。(圖/翻攝自「錢錢是情人」臉書)

▲錢錢一聽到阿緯的聲音立刻安靜下來。(圖/翻攝自「錢錢是情人」臉書)

隨後阿緯一出聲,錢錢馬上轉過頭來、瞪大眼睛,似乎非常開心,威廉隨即轉開她的視線,讓她再次哭喊起來。阿緯隨即走上前表示要「英雄救美」,一把將女兒抱過來,沒想到錢錢就真的不哭了,還投入他的懷裡,畫面非常可愛。阿緯也轉發了該段影片,開心地表示「太好了,,女兒會分辨好人跟壞人,那我就放心了。」不少粉絲看了都大讚錢錢很可愛,「 也太可愛了吧!聲音感覺在哭,但表情是在笑」、「果然在爸爸懷裡最有安全感」。

事實上,威廉與小煜都非常疼愛錢錢,兩人不時都會在臉書上曬出與錢錢的合照,先前適逢七夕情人節,小煜也開玩笑地曬出合照表示,「錢錢,這是我們第一個情人節,以後妳爸不在家記得賴(Line)我」,讓人笑翻。另外,威廉日前迎來外甥,也在臉書上表示想要讓外甥去追求錢錢,各種逗趣發文讓人笑翻。

▲錢錢被威廉一抱就哭了。(圖/翻攝自「錢錢是情人」臉書)

▲小煜七夕PO出與錢錢的合照。(圖/翻攝自小煜臉書)

▼錢錢被威廉抱哭。(影片/取自「錢錢是情人」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