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兒「硬要做功課」被孫儷阻止 鄧超秒幫出頭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孫儷因演出陸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再度爆紅,先前因忙於拍戲鮮少有時間陪伴家人,還曾被老公鄧超投訴「把家扔了」,近來該劇殺青,終於有時間與家人相處,但是她卻在微博上透露,女兒很不聽話「硬要做功課」,還向網友求助詢問該怎麼辦,鄧超隨即出現幫女兒出頭,夫妻逗趣互動讓人笑翻。

▲3歲小花硬要做功課。(圖/翻攝孫儷微博)

▲鄧超非常寵愛女兒。(圖/翻攝孫儷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儷12日在微博上分享一段影片,只見3歲的小花紮著小馬尾,正在專心地寫作業,不時還要求孫儷教自己,被要求自己寫還有些不情願,直到媽媽指著書上教導,才願意一筆一畫地練習。隨後孫儷卻要求她別寫功課了,「妹妹今天功課別做了好嗎」,沒想到小花卻堅持要繼續寫,頻頻表示自己想做,還急得直跺腳堅持要做,執拗反應萌化眾人。

▲3歲小花硬要做功課。(圖/翻攝孫儷微博)

▲3歲小花硬要做功課。(圖/翻攝孫儷微博)

隨後,孫儷在發文中求助,「妹妹這麼不聽話怎麼辦?」還在底下評論解釋女兒是看到哥哥在做功課,就堅持一定要做,「要不然就感覺吃了大虧」,非常可愛,不少粉絲大讚小花是個學霸,但也有不少人提供管教女兒方法,「打一頓他爸爸就好了」、「不聽話就讓鄧超上」,讓人笑翻。而爸爸鄧超看到女兒不開心,隨即跳出幫忙出頭,在底下留言質問「為什麼要欺負妹妹」,盡顯寵溺之情,不少粉絲看了也紛紛表示,「女兒果然是爸爸的情人」。

▲孫儷。(圖/翻攝孫儷微博)

▲鄧超、孫儷留言。(圖/翻攝孫儷微博)

►觀看小花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