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大賽抽籤分組抵定!閃電狼上上籤AHQ進死亡之組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眾所矚目的《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即將於23日起正式在中國點燃戰火!今(9/12)日進行相當關鍵的入圍賽與小組賽抽籤,籤運好不好也關係到是否各戰隊能往前的關鍵,最終閃電狼可以說抽到上上籤,而AHQ則抽到下下籤,將在小組賽面對三屆冠軍SKT和最熟悉的對手EDG。

在入圍賽的部分,來自LMS的HKA被分在D組,與來自土耳其的FB(1907 Fenerbahç)和日本的RPG(Rampage)分在同一組。這兩隊在陣中都有韓國選手加持,且FB在季後賽還沒吃過敗仗,雖然外界普遍認為五大賽區強於其他區域的隊伍,但觀察近年外卡戰隊的表現,HKA仍須謹慎應對。在賽程上,三隊將先以BO1循環賽交手取前兩名晉級,來自四個小組的的第一名與第二名共八隊將進行一個BO5的淘汰賽,由勝出的四隊進入小組賽。

緊接著進行的是小組賽的部分,來自LMS的第一種子閃電狼被分在D組,將對上北美的TSM與歐洲的MSF,目前避開了和中韓隊伍強碰的機會(但仍有機會碰上WE)。反觀AHQ則被分在A組,將對上有「天敵」之稱的中國EDG和世界王者SKT,想從小組賽出線難度不小。在其他分組方面,B組由韓國第一種子Longzhu對上北美的IMT和越南的GAM。C組則由歐洲第一種子的G2對上韓國的SSG、中國的RNG。各小組還將多對上一各來自入圍賽的隊伍,各小組將進行BO1的兩輪循環賽,取小組前2進入8強賽。

AHQ教練綠茶隨後接受抽籤完分析台的Calling採訪,直說「怎麼這麼有緣,但一直覺得會對上其中一隊,沒想到兩隊一起來。」同時也說:「會放手一搏,看能不能把練習的成果表現出來,一步一步來就好。」
 

關鍵字:LOL英雄聯盟世界大賽FWAHQHK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