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那年花開》霸氣全開:女人為何不能做生意!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孫儷主演《那年花開月正圓》熱播,飾演女主角周瑩從一個江湖賣藝的少女,變身成為吳家大院的少奶奶,並且一路逆襲成為清末陜西女首富,大飆演技讓人看得過癮。實際上,此劇改編真人真事,歷史上真的有此女,她還是慈禧太后的乾女兒,網友直呼超狂。

▲孫儷《那年花開月正圓》改編真人真事 。(圖/翻攝那年花開月正圓微博)

▲孫儷《那年花開月正圓》改編真人真事 。(圖/翻攝那年花開月正圓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儷之前主演《後宮甄嬛傳》、《羋月傳》創下人氣高峰,這次《那年花開月正圓》飾演周瑩傳奇一生,這次再主演「大女主」類型戲劇,她曾接受訪問表示「做為女演員,我們應該享受這個盛世,有那麽多戲都是以女性故事為主的,可能在以前的電視劇或者電影是不可能的。」她也直呼:「我一直覺得生於這個時代對演員來說是很幸運的事情,現在除了有電視台,還有很多網絡平台,有那麽多人可以看到你演戲,我想應該珍惜有人愛看我演戲的時代。」

▲▼孫儷《那年花開月正圓》。(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孫儷演技大爆發,熱劇吸人氣。(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劇中飾演周瑩傳奇一生,實際上歷史真有其人,她20歲丈夫去世後,一肩挑起了吳家大業,以關中棉花織的土布、涇陽的茯茶、三原蓼花糖為主要經營產品,促進當地經濟繁榮和百姓增收,她一生樂善好施,開倉放糧、賑濟災民,1900年,慈禧避難西安時,她供奉10萬兩白銀,慈禧親題「護國夫人」金字牌匾,將她收為義女,之後辛丑條約簽訂,她又上交大批的白銀,決心同赴國難,被封為一品誥命夫人。

▲何潤東和孫儷3度合作CP《那年花開月正圓》。(圖/達騰娛樂提供)

▲何潤東和孫儷3度合作CP《那年花開月正圓》。(圖/達騰娛樂提供)

對於女主角傳奇一生,孫儷曾稱讚表示「我覺得一個優秀的人,為什麽沒有人喜歡呢?我們生活中也會去欣賞很多優秀的人。不要說男人了,我是一個女性,如果碰到一個非常棒的女性,我都覺得很喜歡,都很想向她學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