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單場3安添信心 王威晨:更享受比賽

▲王威晨。(圖/記者張一中攝)

▲王威晨。(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二壘手王威晨因彭政閔缺陣,臨時升上一軍,日前在斗六對戰富邦悍將,單場3安猛打賞,也讓自己增添信心:「現在的我,能盡情享受在比賽之中。」

王威晨8月26日升上一軍,9月5日斗六對上悍將,單場3安,獲選單場MVP,接下來出賽都有安打演出,連續安打場次推進至4場,他說:「那一次打出3安後,自己感覺更享受比賽,特別是到了全猿主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上週末作客桃園,正逢猿隊舉辦YOKOSO主題日,周六超過1萬7千名球迷到場,王威晨笑稱:「這是我首度在桃園比賽,雖然對方不是幫我加油,但我很喜歡那樣的氣氛,王柏融的加油歌滿大聲的。」

因為近況維持不錯手感,王威晨也被調往第1棒,連兩戰擔任開路先鋒:「棒次差別其實不大,球來都會積極攻擊,但現在第一棒,也會要求自己先以上壘為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王威晨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