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利來襲賣場人潮倍增!愛買熱銷備品增5成 葉菜狂銷5千包

▲▼ 搶防颱物資 。(圖/業者提供)

▲量販賣場湧現搶菜人潮。(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泰利颱風來勢洶洶!從昨天(11日)開始,各量販賣場紛紛湧進搶購防颱物資人潮。對此,愛買指出,從昨日賣場人潮倍增後,今天人潮依舊比平常多出2倍,包含葉菜、泡麵、礦泉水等業績,也增加了三成,像是葉菜全台共賣出5千包、大瓶礦泉水熱銷3千瓶等。

愛買表示,民眾除了搶購葉菜、泡麵、礦泉水外,烘培、微波食品、雨具等商品,今天銷量也都有1到2成的成長,目前賣場依舊持續備貨5成貨量,讓民眾選購。同時還趁勢推出上百件商品第二件5折搶客,包含桂冠炒飯/炸醬麵系列、Mamee金廚風味麵(4包裝)等。

大潤發則指出,今天上午生鮮買氣持續增溫,一早賣場人員才將葉菜上架,許多顧客人手2、3把的搶菜,檯面一下就見底,使得一個上午補貨頻率增加3次以上。至於菜價部分,裸賣青菜包含小白菜、油菜、青江菜等,每把維持約在25元上下水準,而高山高麗菜價格則落在每顆75元。

大潤發表示,隨著泰利颱風步步逼近,預計採購人潮將持續湧現,尤其待傍晚上班族下班後,預估賣場人潮會達到高峰,特別是來搶購裸賣葉菜,因此今日已增加3成備貨量,並請上游廠商增加補貨頻率。而在颱風帶動下,預計業績成長約15%左右。

▲▼搶防颱物資。(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