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英國教練團入主 要助中華男足進步

▲中華男足新教練懷特。(圖/翻攝自推特)

▲中華男足新教練懷特。(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中華男足確定由英國籍主帥懷特(Gary White)接手,而本次懷特還帶來自己的教練團,包括助理教練、守門教練全都是英國人,力圖助中華男足給予最新的觀念與戰術。

助理教練為英國人蘭卡斯特(Louis Alan Lancaster),先前曾待過上海申鑫、英國沃特福德、樸茨茅斯等球隊,擔任助理教練外還有青訓的培育工作,近幾年都為懷特的左右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守門教練勞斯(David Rouse)執教經驗相當豐富,先前曾在維根、QPR等隊擔任守門教練,2014年勞斯擔任阿聯酋俱樂部Al Ain FC的首席守門教練,該年幫助Al Ain FC在亞冠到準決賽才敗給沙烏地阿拉伯的Al-Hilal。

目前3位教練預計在15日前後抵達台灣,準備中華男足在10月5日友誼賽先面對蒙古,10月10日亞洲盃資格賽中對決巴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