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向死敵求止敗? 巨人打爆前田健太送道奇11連敗

▲▼前田健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田健太面對巨人,主投4局失4分,道奇續寫連敗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日前創下1958年搬遷洛杉磯以來最長連敗紀錄的道奇,12日作客舊金山尋求止敗。先發投手前田健太前主投4局掉4分退場,道奇雖然單局灌進4分追平,但隨後5局又掉兩分,6、7兩局各掉一分,終場死敵巨人送給道奇11連敗,將近3週不知贏球滋味。

道奇前役以1比8遭洛磯橫掃,吞下1958年搬遷洛杉磯之後最長的10連敗,12日作客舊金山尋求只敗,賽前的風雨加打雷導致延後將近45分鐘才開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奇先發投手前田健太,主投4局就丟掉4分退場,雖然4上製造大局灌進4分追平,但5局上場中繼的拉文(Josh Ravin)0.2局掉2分又被巨人取得優勢。6局上2出局,席格(Corey Seager)保送、透納(Justin Turner)二壘安追回1分,但巴伊茲(Pedro Baez)、華森(Tony Watson)聯手1.2局掉兩分,終場巨人就以8比6,送給道奇11連敗。

明星週過後拉出24敗5敗高潮,成為聯盟首支取得90勝球隊,一度被看好能夠挑戰單季116勝的聯盟紀錄,不過近期17戰苦吞16敗,其中包含現在的11連敗,已經3週不知勝利滋味。

道奇在布魯克林時期,1944年曾寫下16連敗的難堪隊史紀錄,而這次的11連敗是1958年搬遷洛杉磯之後最長連敗紀錄,而道奇也在本季寫下歷史唯一單季曾16戰15勝、16戰15敗的球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道奇前田健太巨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