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愛犬出生1週過世!  「牠看著我拉一搓便就死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Taiwan SPCA)與正能量女星安心亞參與設計公益商品,12日舉行記者會,提到養寵物的經驗,安心亞曾養過一隻吉娃娃pinky,因為犬瘟熱只出生一週就離世,當時pinky存著最後一口氣等她回家,「我一進去牠看著我,就用力大了一搓便就死了,好像是在等我回來。」愛犬離世也讓她爆哭。

▲▼安心亞公益活動。(圖/記者盧薇淩攝、公關照、翻攝臉書)

▲安心亞公益活動,想到逝世的愛犬。(圖/記者盧薇淩攝、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inky剛開始幾天狀況良好,後來不正常嘔吐、不吃飯,看了獸醫還是很嚴重,最後不幸離世。安心亞兩隻愛犬都是紅貴賓,現在的Miu Miu已經9歲,平常都是跟媽媽睡,早上會跳到床上用「拍打」的叫她起床,「會把現在這隻想成是pinky,延續緣份的感覺,那隻去世時我很難過,因為就感覺牠好像已經愛上你了。」

▲▼安心亞公益活動。(圖/記者盧薇淩攝、公關照、翻攝臉書)

▲安心亞替寵物設計公益商品。(圖/記者盧薇淩攝)

安心亞愛寵物,擇偶條件也要跟她一樣愛狗,「就是觀念要很正常,像是領養代替購買,或是不要把動物關在籠裡等等。」再度被問及感情狀態,安心亞同樣說沒有對象,認為寵物比人還忠心,有毛小孩陪伴就足夠,「不要想、順其自然就好了,趁現在有點無聊時,把時間留給自己多看書、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