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發陸警...宜蘭慧燈中學「確定放2.5天颱風假」 全台第一快

位於宜蘭員山鄉的私立慧燈中學。(圖/翻攝自Google map)

▲位於宜蘭員山鄉的私立慧燈中學。(圖/翻攝自Google map)

生活中心/宜蘭報導

泰利颱風逐漸接近東半部海域,有持續增強的趨勢,逐漸威脅北台灣,氣象局稍早已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雖然尚未有縣市政府宣布停班、停課,不過,宜蘭縣私立慧燈中學稍早已經自行宣布放颱風假,將從13日下半天起休至17日。

慧燈中學校長吳松溪在臉書粉絲團PO文提醒師生和家長,校方將在13日10時供應午餐後, 並於11時開始陸續放學,專列火車預計將於12時30分自宜蘭站開出,高二、三周末留校計畫也暫停,另依現況研判將無法在星期四收假,故本次收假日為星期日晚上, 個別返校有困難者請務必與導師聯絡請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利颱風。(圖/中央氣象局)

▲泰利颱風北移,氣象局已發海警。(圖/中央氣象局,下同)

根據最新氣象局資料顯示,泰利颱風過去3小時強度略為增強,目前中心在台北東南東方海面,向西北西移動,其暴風圈朝台灣東方海面接近,對東半部海面及北部海面構成威脅,預計仍有增強的趨勢,今晚起中部以北、東半部(含綠島、蘭嶼)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將有8到9級強陣風。

》》泰利颱風最新動態文字直播看這裡

▲泰利颱風12日1410衛星雲圖。(圖/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