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洋男街頭糾纏2女 福州正義姊喝止:This is China!

▲▼3洋男街頭糾纏大陸女,正義姊怒斥「This is China」。(圖/翻攝自YouTube)

▲洋男與陸女在福建福州街頭起爭執。(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在大陸網路上瘋傳一則1分多鐘的影片,關於3名外國男子走出酒吧企圖攔住一輛計程車,但車內有2名大陸女子,3洋男沒有意圖離開,但也不讓她們下車,便爭吵了起來,隨後出現一名「正義姊」蔡姓女子出面制止,高喊「This is China!(這裡是中國!)」

據《北京時間》報導,蔡女指出,10日凌晨,3名洋男剛從酒吧出來,招到已有乘客的計程車卻沒有意圖離開;2名女生表示不認識他們,蔡女立即出面制止並把她們送走。結果,蔡女與她的男性友人和這群外國男子起了爭執,其中一名外國男子竟用中文辱罵:「你們死了,你們中國人死了!」,蔡女大聲喝止:「This is China!(這裡是中國!)」

蔡女事後表示,當時爭執並未報警,這3名洋男最後也搭了其他計程車離開,但她還是難掩氣憤罵道,「你們吵架,為什麼非要帶上國家?」,抱怨洋男不應該罵「中國人死了」。

這段影片在網上曝光後,有眼尖的網友指出,事發的酒吧位於福建福州的吉庇路上,平時就吸引不少外國人聚集。更引起許多網友的一陣憤慨,但也有目擊者網友稱,此影片有斷章取義之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